Unifying

洗心革面,重新做人

交换身体

芝诺光,阿光是女孩子,大概是两人同居前提
双视角,是沙雕段子


她看着我,我看着她。
我们面面相觑额着,谁也说不出来话。毕竟现在的状况的确有些匪夷所思——我们仿佛在照镜子一样,眼前不是对方,而是自己的脸。几分钟前我们还在激烈的交战(原因是今天的晚餐不和他胃口,至少他嘴上是这么说的),而在他解放了人工超越之力后,屋内的以太突然爆炸一般剧烈的涌动了起来。回过神来,我们已经是现在这个样子了。
在短暂的尴尬之后,我小心翼翼的从地上站 了起来。他的块头怎么这么大?这比用我的眼睛看他的感觉还要奇妙:我现在的视野里仿佛整个屋子都是个过于狭小的玩具箱,稍微动作大一点就能把所有家具弄的乱七八糟。而我眼前的我自己就像是箱子内的玩具小人,小的可怜,好像一个手指就能把她弹飞。
我还在打量着这个不是我自己的自己,结果他突然大笑了起来。
“不错,不错,这下有意思多了!”
眼前的我笑的整张嘴都咧开了…虽然很多时候芝诺斯保持着他身为皇族的完美举止,但不得不说他兴奋的时候笑起来真是夸张的不行。海德琳在上,谁能让他改改这个毛病!至少别拿我的脸这么做!
“唔…好吧好吧你赢了,都听你的你别笑了。”
为了阻止他我连忙投降,虽然我真的讨厌向这个混蛋低头,但我实在是受不了他用我的声音在那里笑个不停了。我本以为他还会再嘲笑刁难我一阵,可没想到他一听到我说话立马脸色就变得和沼泽里的大蟾蜍一样,板着脸三两下就站起来了。
“够了,这样就没有意思了。”
这次轮到我笑个不停了。


他看着我,我看着他。
刚刚我还在和那家伙愉快的交战,可现如今我却坐在了地上——坐在了我自己视线的前方。如果不是因为食物中毒出现了幻觉(虽然那家伙做的东西还不至于只能拿去喂魔界花,但作为向她挑衅的材料也足够了),我们或许是因为我身上的人工超越之力交换了身体。果然这项技术还有许多未知的不可控因素吗?但这样也不错,不,是更好!
我看向眼前的自己,在她眼里我们的体型差距真的不是一般的大。虽然体形并不能决定实力,但动物都有畏惧比自己体型要大的生物的本能。那么她到底是如何活用她身体的特长来战胜我的呢?
啊啊,真是迫不及待的想要拿她的身体来战斗看看了!
“不错,不错,这下有意思多了!”
我不禁把想法脱口而出,甚至大笑了出来。谁叫这件事过于美妙了呢?但也不知道那家伙到底是什么毛病,她的确是最应该理解我的感受的人,但总能莫名其妙的在关键时刻泼冷水。
“唔…好吧好吧你赢了,都听你的你别笑了。”
她突然用我的脸摆出了一幅无可奈何的表情,然后用像是种犬科动物垂着尾巴乞求怜悯的声音开始求饶了。虽然平常靠着语言技巧把她逼上绝路是个不错的消遣,但该死,谁允许她用我的身体这么做了。
“够了,这样就没有意思了。”
我也站了起来。不得不说她小巧的身体的确很灵活,但我受够了。
好了,现在要揍哪里才能让她停止怪笑呢?

Fin



评论(8)

热度(25)